无障碍说明

理想智造ONE今日发布 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

将于10月18日正式亮相的理想智造ONE增程式新车,由车和家CEO李想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两张理想智造ONE新车无伪的新车图片。这款新可以看做是纯电动驱动的一台增程式车型,有别于统意义上油电混动的增程式车型。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车辆的外观设计较为敦实,圆角矩形的黑色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中贯穿一条可发光LED灯带,延伸到车灯两侧,极具辨识度,夸张的前包围设计,在视觉上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及尾部,平直的车顶和侧窗线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车内的空间,贯穿的尾灯和车头相互呼应,使整车的视觉效果良好。据了解,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长度将超过5m,车内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多屏幕与全车语音识别功能结合的智能交互方式,同时配备SAE Level 2.5级的辅助驾驶系统。当然,OTA也没有缺席。动力方面,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增程式电驱动系统,前后双电机实现了电动四驱,小排量汽油机单纯用于发电,以解决里程焦虑问题。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而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

理想制造ONE将于10月18日晚正式发布,并且将于2019年4季度正式交付。有关车辆的具体信息,明晚才能知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