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早报| 理想智造ONE今日发布 NEDC综合续航里程……

[摘要]【腾讯汽车·有观点】理想智造ONE并没有采用纯电动BEV的架构,而是选择了增程式电动EREV这样一个折中方案,适应性更广泛。但不同的动力形式并没有好坏之分,在乎匹配的使用场景。虽然更多信息会在稍晚公布,但面对新势力造车,有八字真言相赠:谨防忽悠,不做白鼠!

头条|理想智造ONE今日发布 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

将于10月18日正式亮相的理想智造ONE增程式新车,由车和家CEO李想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两张理想智造ONE新车无伪的新车图片。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而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

1.特斯拉以9.73亿元摘牌上海临港86万平方米工业用地

在此背景下,今年7月,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宣布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推进特斯拉国产化进程。

2.奥迪中国获北京自动驾驶牌照 2019年增设研发和测试中心

近日,智能车联网站更新北京自动驾驶路测资质信息,资质名单上新增奥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奥迪中国表示,为进一步提升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奥迪中国将于2019年一季度在无锡增设研发和测试中心,为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技术的现场测试提供支持。

3.日产中国发布未来发展规划 重点发展新能源车型

昨日,日产中国在广州举行了核心媒体沟通会。会上,官方公布了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规划,其表示将在2018-2022年投放40余款新车型,其中将包含20款EV和e-POWER车型,重点发展推广新能源技术,同时还将引入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

4.英伟达合作VisionLabs推面部识别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和VisionLabs公司正合作制造一辆名为“BB8”的自动驾驶汽车,该车与电影《星球大战》中同名机器人无任何关系,但是可能是首批将面部识别作为汽车钥匙替代品的车辆之一。

5.采埃孚研发3D车内观察系统 可感知车内情况提高安全性

据外媒报道,采埃孚正在研发一种三维车内观察系统,该系统能够检测并对汽车乘客进行分类,确定乘客尺寸大小、地点和位置,以及乘客是在通过方向盘主动控制车辆,还是在监控自动驾驶系统,所有上述关键数据将用于协助高级安全和自动驾驶功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