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祺智PHEV教你轻松征战赛场

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祺智PHEV教你轻松征战赛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广汽三菱冠名赞助的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1日鸣枪起跑。近些年来,马拉松赛事日益火爆,其中,“长马”也深受欢迎,今年更是吸引了超过3万多人报名参与,名额可谓一票难求。所以,争取到参赛机会的跑友们,自然是要拼尽全力,赢取“C位”光环。开跑在即,来自广汽三菱新能源家族的祺智PHEV、祺智EV也已融入浓厚的运动氛围中,2019款祺智PHEV更是奉上“开跑攻略”,助力数万名跑友燃情起跑,跑出风采!

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祺智PHEV教你轻松征战赛场

动力充沛、装备齐全,尽享奔跑乐趣

马拉松作为高强度的竞技运动,对参赛者的身体状况要求较高,所以,跑友们在赛前调整好心态,预备充沛的体力是必须的。

而对于动力强劲、持久续航的2019款祺智PHEV来说,征服马拉松当然不在话下,其搭载由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实现纯电、增程、混动三种模式切换,释放出澎湃动力,实现肆意驰骋。不仅如此,其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以持久的耐力性无惧漫长旅途。

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祺智PHEV教你轻松征战赛场

随着比赛日临近,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要保持在线,心率监测手环、运动护膝、防止皮肤摩擦的药物等安全防护装备更要准备齐全。在运动的过程中力求稳健,这也是“智造安全”的2019款祺智PHEV的追求,其采用平稳扎实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GAC安全车身设计与符合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的强化车身,让驾乘者在行驶中充分感受到满满安全感,尽情享受无忧之旅。

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祺智PHEV教你轻松征战赛场

此外,速干运动服、轻便舒适防滑的运动鞋、帽子等穿戴装备也需准备妥当,这可以让你的奔跑过程变得更轻松惬意。而对于汽车来说,要想提升驾乘的舒适愉悦感,先进的科技配置不可或缺,而2019款祺智PHEV配备10.1寸液晶仪表、旋钮式电子换挡、前雨量感应自动雨刷、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以及一键启动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可让驾乘者体验到便捷自在、驾趣十足的智能出行生活。

六重礼惊喜来袭,助你畅享健康愉悦生活

作为群众参与度极高的体育比赛,马拉松赛不仅带来精彩纷呈的赛事竞争,更传递着阳光活力、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而这一理念与“都市智者之选”2019款祺智PHEV不谋而合。为助力更多人开启绿色健康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其更重磅带来六重壕礼,各位切勿错过!

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祺智PHEV教你轻松征战赛场

1.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100%新能源车补贴。即入手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只需17.38万元起,所以,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无疑是你的至臻之选!

2.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2018年燃油车购置税已恢复10%,购买20万元的车需要多付近2万元,显然,选祺智,更明智!

3.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4.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即可直接上绿牌,说走就走,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5.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置换有礼,等你“换”然一新!

6.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绿色出行,充电不操心!

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祺智PHEV教你轻松征战赛场

如今,全民“跑马热”,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围观者,都渴望通过赛事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但倘若在生活中,有新能源“实力座驾”2019款祺智PHEV加持,更可随时随地享受到动感十足、乐趣无限的绿色生活,所以,趁着六重礼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各位准车主赶紧入手吧!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