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说》燃情回归,祺智EV奉上节目新看点

《奇葩说》燃情回归,祺智EV奉上节目新看点

唇枪舌剑,智慧碰撞,“说话大战”高燃开战!近期,万众期待的综艺爆款IP《奇葩说》第五季火热上线,迅速引起广泛议论,不仅多个话题强势登上微博热搜榜,节目从形式到内容的“颠覆性”创新升级更是令人赞叹不绝。作为“都市新物种”,祺智EV也“速度围观”,并盘点精彩十足的节目看点,接下来,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阵容、模式全新升级,够燃够高能

为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奇葩说》第五季以全新阵容、赛制及模式进行升级。其中,由高晓松、马东、蔡康永、李诞等“名嘴”组成的导师阵容争相诠释好口才,可谓十分抢眼,而由60位新生表达者带来的PK战更是“硝烟四起”,他们进行1v1辩论、开杠赛、30s求生欲等大战,“Battle感”十足。不仅如此,新一季节目还引入24小时台前幕后全纪录的真人秀机制,呈现出更多“奇葩们”备战中的欢乐与艰辛,让人看得意犹未尽。

《奇葩说》燃情回归,祺智EV奉上节目新看点

凭借如此高燃的阵容及模式,节目上线后,让广大网友们大呼过瘾,而在新能源界,“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的“高能”表现也丝毫不逊色,其在高能量密度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加持下,电池容量54.75 kWh,百公里电耗仅14.7 kWh,工况续航410km,理论续航里程530km,以超长续航的优势获得众多青睐。此外,其还采用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轻松实现能量满满。

速度与智慧兼具,上演实力对飚盛宴

目前,经过残酷比拼,脱颖而出的辩论大咖已分别与前四季“奇葩之王”马薇薇、黄执中、肖骁、邱晨组成四大战队,进行团队对战。最新一期中,肖骁战队在“如果有个按钮,能看到伴侣有多爱你,你要不要按?”的辩题中,实现大逆袭,其中,肖骁凭借快速的反应能力、口若悬河的“回怼”及全新观点输出博得全场喝彩,抛出的金句“不要问别人有多爱你,而是要问你有多爱自己”更引发广大网友深刻思考。下期,此番战败的马薇薇如何掀起反击之战呢,值得拭目以待!

《奇葩说》燃情回归,祺智EV奉上节目新看点

肖骁在辩论赛中“快狠准”的表达,让网友们感受到一阵阵视听“爽感”,而具备强劲动力的祺智EV,也可给人带来畅快带劲的感受。其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输出相当于2.0T内燃机的水平,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可使速度与激情的驾驶体验一触即发。

《奇葩说》燃情回归,祺智EV奉上节目新看点

辩论场上,智慧过人必定备受追捧,在汽车界也同样如此。祺智EV搭载“聪明大脑”——祺智AI系统,具备AI双地图实时导航、AI补电一键找桩、AI车控智能语音、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车载社交出行、QQ音乐等功能,可带来高品质的智能化出行,深受消费者欢迎。

《奇葩说》燃情回归,祺智EV奉上节目新看点

如今,在网综争夺流量的“斗秀场”,各档节目大幅度提高制作水准之余,还绞尽脑汁挖掘各种“话题梗”,可见,要持续“锁定”粉丝关注并非易事。但对于新能源“实力新贵”祺智EV来说,其拥有可一直不断圈粉的“秘诀”,那就是无可比拟的超高性价比!

现购买祺智EV更可享受十重壕礼,包括新能源补贴最高可享9.07万元、购置税全免及车船税全免、贷款3年0利率、不限行及不限牌、置换补贴5000元、免费送专属充电桩(包安装)、AI基础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实时导航社交出行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QQ音乐及娱乐流量5年免费、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质保。你还等什么呢?趁着优惠,赶紧入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