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智能网联战略明年发布

最近两天北京正在召开“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会上表示,智能网联汽车是解决交通安全、道路拥堵、能源消耗等问题的重要手段。而智能网联化在汽车行业中已经不算是新产物,不管是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在大刀阔斧的布局转型。

10月17日,一汽奔腾正式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并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世界之窗”。奔腾希望将品牌打造成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品牌智能网联战略将在明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同时,奔腾将在未来3年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超50%。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汽车产业已经进入了人工智能时代,未来的汽车产品一定要足够聪明,才能够打动用户的心。同样,在新势力造车的竞争压力下,传统车企都在求新求变。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智能网联战略明年发布

启用全新品牌logo“世界之窗”

本次全新的奔腾品牌提出“品·智·创造,开心奔腾”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目标人群是“品·智生活进取π”,毫不掩饰的讨好年轻消费者。同时,启用的全新品牌logo也为品牌带来了全新的面貌,更容易让用户摒弃掉固有的品牌印象。

这在自主品牌已经不是第一次,甚至长城、吉利在品牌上升的路上也都同样选择推出WEY、领克这样的新品牌,来给消费者一个新的记忆点。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智能网联战略明年发布

新logo“世界之窗”的核心元素“1”来源于第一汽车,代表着奔腾品牌的历史与传承。同时,新奔腾品牌也将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英文标识:BESTUNE。它由BEST和TUNE共同组成:BEST象征最好、最高、最适合;TUNE是节奏,旋律,潮流。

T系列平台首款车发布 3年将推9款新车

品牌重塑的同时,新奔腾品牌的汽车设计也迎来了新的面貌。奔腾T77是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0-14万元。

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奔腾品牌在用更张扬和动感的造型来吸引年轻人的注意,细节上面更加精致,内饰上也更加时尚。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智能网联战略明年发布

据柳长庆介绍,奔腾将在未来3年推出9款新产品,其中5款新能源汽车,4款传统燃油车,新能源产品的比重超过50%。燃油车将会以T77为代表重点推SUV车型,而新能源汽车既包括SUV也包括三厢车。

此前,一汽奔腾与新特汽车合作推新能源汽车,后续还会继续在新能源汽车上有相应的合作,并在运营、商业上探索更多创新的模式。但同时,奔腾也在打造完全正向开发的新能源车型。“我们的BME电动车平台国内领先,可实现A0、A、B级车型扩展,满足近期电动车产品规划需求,并为未来的升级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基于BME平台的纯电动车型,续驶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柳长庆如是说。

同时,奔腾在未来还会在网约车、出租车等公共出行领域有相应的车型布局。柳长庆希望用5年时间打造奔腾成为年产百万量级的汽车品牌。

做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智能网联战略明年发布

同样我们在奔腾T77上看到了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的配备,奔腾在智能网联上也在重点布局。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实现车与生活互通。

据悉,奔腾品牌将于明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全新的智能网联战略。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智能网联战略明年发布

服务升级 全新打造新店面形象

同时,新奔腾品牌将重点打造“BestCare 挚·心关怀”服务品牌:以“匠心、关爱、伙伴”为宗旨,全周期、全方位、全流程为用户提供全程悠享的贴心服务。

依据这些服务理念,新奔腾品牌推出了“五个一”品牌特色服务:“一”键优享服务;“一”次解决问题;“一”小时服务半径;“一”路贴心关怀和“一”百分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品牌旗下的核心经销商将全面升级店面形象。以科技潮流的设计理念,紧随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展车采用朝向主入口的V型排布,用户一入展厅便成为中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