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和家理想智造One将提前半年预订 无需订金

文/腾讯汽车 张翠翠

10月20日,在车和家理想制造One品牌和产品发布会2天之后,车和家CEO李想发微博表示,将这款车的预订时间提前半年,于10月22日正式接受预定。而此前发布会上,这款车原定的预订时间是明年4月上海车展。

这一消息同样得到了车和家联合创始人、总裁沈亚楠的证实,10月21日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现场他表示,内部预定的2000辆车在发布会当晚就全部预定完成,“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多消费者对我们这款车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他透露将于10月22日“一早开始预订,无需交订金。”

李想表示,提前预订有利于我们接下来产品、软件、销售、交付、维修等工作的优化,服务好用户。“如果青岛的订单多,我们会提前开放这个城市的交付。如果订单量不多,我们会放在第二批交付,或者通过合作伙伴做早期的交付和维修保养。”

理想制造One是车和家旗下首款增程式电动豪华SUV,采用增程式驱动方式,纯电里程超过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布局,补贴前售价不到40万元。预计明年四季度交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车和家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