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利旗下飞行汽车开始接受订单 2019年交付

吉利旗下飞行汽车开始接受订单 2019年交付

据报道,吉利旗下美国飞行汽车制造商太力(Terrafugia)的首款产品Transition开始接受订单,将于2019年交付。

Transition是太力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将在2019年交付,初期只在美国发售,售价尚未公布。这款双座飞行汽车可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完成地面行驶模式和空中飞行模式的切换。机翼可折叠,飞行模式下由一台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160公里,在地面行驶时由混合动力系统驱动。

太力公司第二款产品计划本月亮相,这款飞行汽车具有垂直起降功能,预计2025年上市。

2006年几名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创立了太力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塞诸塞州,2017年被吉利收购。目前,太力公司是为数不多的几家飞行汽车技术研发公司。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与空中客车(Airbus)共同推出了一款基于超轻双座客机座舱打造的概念版飞行汽车,可以被安装至汽车或无人机上。由戴姆勒投资、受英特尔技术支持的德国初创公司Volocopter也打造了一款可在城市上空运送乘客、类似无人机的电动直升机,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开展首次商业旅行。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