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斌公布蔚来ES8数字体验提升计划 月内远程在线升级推送1.1版本

李斌公布蔚来ES8数字体验提升计划 月内远程在线升级推送1.1版本

10月22日,在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再一次“出现”在了蔚来汽车官方APP上。

李斌表示,最近提车的用户已经给到蔚来很多反馈,其中主要热点集中于ES8的数字体验部分。

“我们产品团队已收到这些反馈,并就大家最关注的问题着手进行改进。”李斌说,在未来一段时间,蔚来也将在产品的数字体验上进行相应提升,“我们将在充分的测试和验证后,逐步为大家进行升级。”

根据规划,蔚来汽车将在本月底通过远程在线升级(FOTA)推送1.1版本的ES8软件,主要改进的体验包括:360全景影像基础功能、NOMI、仪表及中控屏显示稳定性提升、ADAS主动安全基础功能和脚踢感应尾门功能恢复。

到11月底前,蔚来汽车将就4G网络连接优化、App远程状态同步功能优化和泊车辅助雷达性能优化与体验提升在内的数字座舱基础体验进行进一步提升。

同时,远程预约及预设空调功能、远程电池预热功能这部分重点针对冬季用车场景推出相应的远程功能,以及NOMI性能优化与体验提升的规划,被安排在了12月底前完成。

明年一季度内,蔚来汽车将推出一系列重要的系统性功能,进一步提升整体用户体验,并针对已有功能进行全面优化,主要包括:NFC无钥匙解锁功能开放、多账户系统及相关的个性化设置、NIO Pilot主要功能开放、行车记录仪功能开放和泊车辅助及360全景影像进一步提升。

“许多朋友对ES8中控和仪表屏UI提出了大量宝贵的反馈与建议,我们的团队已着手进行下一个版本迭代的设计工作。”李斌说,其团队将在ES8整体数字体验基本稳定后,对NIO OS操作系统的交互与界面设计(UIUX)进行体系化的迭代。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