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投资FreeWire以支持电动汽车移动充电设备开发

沃尔沃汽车周三宣布已收购FreeWire的股份,FreeWire是一家致力于电动汽车移动充电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沃尔沃表示,没有设想去拥有充电或服务站的直接所有权,这只是一项投资,为沃尔沃所信奉的公司提供额外的资源。

FreeWire的主要产品是Mobi Charger。它基本上是带有脚轮的2级充电器,为电动车提供移动充电,无论它们停放在哪里。它可以插入240伏(干燥器)插座并用作固定充电器,或者可以将电量存储,然后移动到其他地方对电动车进行充电。对于停放在充电点有限或不存在充电点的电动车所有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沃尔沃明智地投资于这样的公司,因为它正在全力投入电气化。从2019年开始推出的每一款新沃尔沃汽车都将在某种程度上提供电池动力,无论是混合动力系统选择还是电动驱动系统。到2025年,沃尔沃希望电池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

这笔投资来自新成立的沃尔沃汽车技术基金,该基金于2月推出,目的是投资那些可能在未来证明具有战略利益的公司。 6月,该基金持有Luminar的股份,该公司专门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激光雷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