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9月销量同比增长15% 在华汽车销量首超梅赛德斯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9月,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旗下核心汽车品牌宝马在华销量超过了其德国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这是宝马在华销量首次领先梅赛德斯。

宝马表示,在今年9月,宝马品牌在华汽车交付量56968辆,同比增长15%,梅赛德斯在华销量同比增长6.9%至54632辆。

从月度在华销量看,宝马集团9月交付量同比增长13%至65767辆,依然逊于奥迪。奥迪依然是中国市场的头号豪华车企,其在华销量连续三个月蝉联冠军。

然而,从今年前三个季度在华累计销量情况看,梅赛德斯领先奥迪和宝马。该公司今年前9个月在华销量增长13%至500 707辆,而奥迪销量增长15%至483001辆。

宝马品牌前9个月汽车销量增长6.7%至439043辆。

宝马与本地车企达成新交易

为了能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进一步拓展业务,宝马已与中国本地车企达成了两笔重要交易。

两周前,宝马与其中国合伙人华晨中国汽车控股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宝马对合资企业华晨宝马的持股比例从之前的50%增至75%。

华晨宝马如今已在沈阳推出了基于宝马品牌的1系、2系、3系和5系轿车和X1、X3跨界车。

宝马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时间内,那将华晨宝马的产能从现有的40万辆提升至65万辆。

今年,宝马与中国长城汽车达成协议,将在张家港建厂打造迷你电动车,预计工厂将在2021年投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