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合作SoundHound公司 研发语音人工智能助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语音人工智能(AI)和会话智能技术领先创新者SoundHound公司宣布,其与日本本田汽车有限公司(HondMotor Co., Ltd.)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语音AI助手的研发。

SoundHound公司的Houndify语音和会话AI平台具有独特的优势,包括其专有的Speech-to-Mening(TM)(会话理解)和Deep Mening Understnding(TM)(深度解读)技术,可快速、准确、智能地识别和理解语音。为支持自然的交互,Houndify可以理解复杂的查询和上下文,如用户的位置、用户之前的查询以及排除法等复杂规则。此外,SoundHound的Collective AI架构可让合作伙伴完全控制用户体验以及自己的创新,同时受益于Houndify不断增长的开发人员生态系统。

SoundHound目前已通过本田Xcelertor与本田达成合作,该Xcelertor是本田的一项开发创新计划,由本田创新公司(HondInnovtions)牵头,旨在促成本田与初创公司的合作。该计划有助于培养和巩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Houndify成为基于其技术亮点和统一人工智能策略的解决方案。

今年5月,SoundHound公司宣布与一群战略投资者建立了结盟,其全球用户总数已超过20亿。该联盟成员包括腾讯(Tencent)、戴姆勒(Dimler)、现代(Hyundi)、美的集团(MideGroup)以及法国电信运营商Ornge。除上述公司之外,三星(Smsung)、英伟达(NVIDIA)、

韩国KT Corportion、HTC、NAVER、LINE、日本野村证券(Nomur)、日本保险公司Sompo Jpn Nipponko以及日本第一人力集团瑞可利(Recruit)也成为了SoundHound公司的投资者。而且,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现代(Hyundi)、标致(Peugeot)、雪铁龙(Citro?n)、DS、欧宝(Opel)、沃克斯豪尔(Vuxhll)、英伟达(汽车)、三星(物联网平台)、日本音响公司安桥(扬声器)、摩托罗拉(手机)等公司已经在Houndify平台上注册,并将Houndify集成到产品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