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I科技早报| 特斯拉发布财报 玛莎拉蒂布局小程序

[摘要]腾讯·有观点:这是特斯拉自2010年上市以来第三个实现盈利的季度,同时当财报公布之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哎~如果在过去的3个月内,埃隆·马斯克没有瞎搞的话,可能这次股价涨得会更高,但好消息是万众期待的Model 3确定明年在华量产。

头条| 特斯拉现金收益创15年之最,Model 3确定明年在华量产

Model 3的未来不是一句客套的“可期”就可以形容的,在季度末特斯拉开始提供“中等续航”版本的Model 3,这一版本直接把Model 3的起售价格下探至46000美元,与之前的起价相比直接砍掉了13000美元之多。从昨天曝出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来看,特斯拉已经明确中国工厂将生产Model 3和Model Y车型,规划产能为25万辆每年。

1、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布局小程序 酷客多提供技术支持

保利集团旗下保利汽车玛莎拉蒂品牌与酷客多小程序达成官方合作,即将通过酷客多上线豪车品牌玛莎拉蒂小程序,酷客多为玛莎拉蒂布局小程序提供技术支持。

2、Volocopter将于明年在新加坡测试其自主空中出租车

Volocopter已经在德国测试这款飞行出租车。如果新加坡的测试进展顺利,技术进展按计划进行,该公司如果可以让监管机构参与其中,那么你可能会在大约5年后乘坐一架Volocopter飞机上下班。

3、双十一苏宁汽车杀入28000家服务网点

昨日,记者获悉,在26日即将召开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媒体发布会上,苏宁将对外公布重磅消息,面向汽车后市场丢下重磅炸弹,上线全新的苏宁汽车O2O服务系统,双十一首批入驻28000家线下服务网点。

4、Innovusion 发售全球首款图像级激光雷达系统

昨日,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领先的图像级激光雷达传感器系统开发商Innovusion宣布,已获得约 3000 万美元的A 轮融资,由蔚来资本、富达国际旗下斯道资本,和美国F-Prime Capital领投,高榕资本等跟投。

5、宁德时代: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同比增88.71%

宁德时代昨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191.36亿元,同比增长59.85%;净利为23.79亿元,同比下降7.47%。扣非后净利19.85亿元,同比增长88.7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angieb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