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将从明年开始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

据外媒报道,日前,特斯拉CEO亿隆·马斯克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明年的路线图他们还将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提高太阳能屋顶的产量。据悉,特斯拉则是在2016年10月发布了太阳能屋顶。2017年5月,这家公司开始接受订单并从该年夏季开始批量生产这款产品。

事实证明,制造和测试这种需要持续使用30年的太阳能屋顶并不容易。马斯克曾表示,太阳能屋顶的大规模量产从2017年夏季推迟到2018年夏季,现在又再次改口--从明年开始。

马斯克在电话中指出:“在如何安装太阳能屋顶上还有许多工程工作要做,不过并不需要投入太多的劳动。”

特斯拉表示,通过使用跟《消费者报告》在2016年11月对屋顶瓦片比较中使用的一样的计算方法,他们得出,对于一个3000平方英尺的太阳能屋顶来说每平方英尺的成本为21.95美元;如果想让其跟非太阳能屋顶的成本展开竞争的话,那么价格需要定在24.50美元以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