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集团为纯电动MINI车型做准备 丁戈尔芬工厂2020年向其供应电池

宝马集团为纯电动MINI车型做准备 丁戈尔芬工厂2020年向其供应电池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BMW Group)德国丁戈尔芬(Dingolfing)电池厂将为纯电动MINI车型供应电池。 2019年底,纯电动MINI车型将在南英格兰的牛津(Oxford, South England)投产,其电池将来自丁戈尔芬的新型电池生产设施,电机将来自临近的宝马兰茨胡特(Landshut)工厂。

宝马集团的丁戈尔芬工厂正为未来更高的电力驱动需求做准备。为此,奥迪转移投资重点并大力投资电力驱动相关产业。单单为生产纯电动MINI车型的电池,奥迪就花费了数千万欧元用于结构性措施和工厂建设。

该02.20组件厂占地约6,000平方米,将建于丁戈尔芬西部,包括电池模块生产设施和电池组装流水线。目前,第一批系统正在陆续建造和测试中。从2020年开始,丁戈尔芬工厂还将为宝马iX3、宝马i4和宝马iNeXT等宝马集团的未来电动车型生产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为此,宝马已经开始大力兴建所需设备,采取准备措施。02.20组件厂因其日益重要的地位以及其在生产网络中的关键作用,现在已经命名为“宝马集团电力驱动生产能力中心”。

宝马集团电子驱动规划和生产部门负责人Roland Maurer表示,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以及对电动车辆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大幅扩大电子元件的生产。

02.20组件厂是丁戈尔芬工厂区最古老的工厂之一。自2015年以来,丁戈尔芬工厂一直为宝马集团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生产电池和电机。几十年了,其一直是宝马集团全球备用零部件供应链的所在地。就在几年前,其零部件销售部逐渐转移到了瓦莱尔斯多尔夫(Wallersdorf)和布鲁克贝格(Bruckberg)的新仓库。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