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的奇葩限速公路 车主 几本驾照都不够你扣

车主们开车的时候一定会全神贯注,就怕一个不小心被扣分了。毕竟扣分项真的很多,超速、闯红绿灯、违规变道等,几次下来,驾照也就没分了。很多车主扣分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在山东的一条公路上,很多车主被扣分还有一部分原因就得怪路况了。这条公路虽然只有一百公多里,但是可不一般,这条路的限速可以说是非常魔性了,不断在四十、六十、七十、八十公里每小时的限速中切换,车主们都开晕了。

全国的奇葩限速公路 车主 几本驾照都不够你扣

细细的了解一下这条公路,是从潍坊到高青县的潍高路,限速标志设置的十分不符合逻辑。有车主统计过,二十分钟内在四十到八十的限速标志切换了七次,还有的路段可以说是一分钟一个速度,上一分钟还在八十,下一分钟就跳到了六十。很多车主走完这一趟,也就得重回驾校考试了,也是油门刚踩就要踩刹车,车技再好的人也是不行了吧。再说这样的限速切换,想不发生事故都难。

全国的奇葩限速公路 车主 几本驾照都不够你扣

路标设置成这样,等待车主的就是罚款扣分。一车主更是一个月内在这条公路上,栽了三十六分,罚款了一大笔钱。这样的公路也没人敢跑,能把不晕车的人也给弄晕了吧。

全国的奇葩限速公路 车主 几本驾照都不够你扣

这条奇葩的公路在报道后,山东省的交通部也联系其他有关部门对这条公路及其他设置了标牌的公路进行了勘察,对群众反应多的,确实有问题的公路重新设置限速标志。各位车主在行车过程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