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升降汽车解决堵车问题 可从前车头上“开”过去 停车方便

面对道路拥堵这样的世界性难题,人们早已各出奇招着手解决它,飞行汽车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解决办法,不过海外一个叫Verizon Telematics的公司表示它们可以不用飞过去,而是直接开过去。该公司开发出一款世界首创可以升降的汽车,这里的升降可不是你在豪华车上见的车身升降,而是整整比别的汽车高出一层!

该车升降全靠装在四轮附近的机械结构,驾驶员只需要在拥堵时操作该机构即可自动将汽车底盘轻松抬高,然后直接从前车车顶“开”过去,不仅如此,就连日常停车时,也可以利用该升降功能,像双层停车场一样直接停在它车上方。

虽然据介绍执行升降操作的悬架系统相比传统汽车并非造价非常昂贵,但目前该系统还属于实验阶段,并未投入正式使用,毕竟视野如此之高,行车时盲区过大,安全隐患是个大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标签堵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