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有意构建无人驾驶车打车网络 抗衡优步

据美国媒体1报道,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意推出无人驾驶汽车打车网络,并将是唯一一家拥有数百万辆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特斯拉十分自信,认为其完全有能力与优步和Lyft等叫车服务公司展开竞争。

特斯拉计划推出一个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宣传其为优步和美国短租平台爱彼迎(Airbnb)的结合体。大部分车队将是客户拥有的车辆,当车辆闲置时,可以为公众提供服务,为车主获得额外收益。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我们十分肯定未来的交通出行方式将基于共享无人驾驶电动汽车,将会有特斯拉叫车服务的专用汽车,任何客户都可以随意分享他们的汽车,就像你在爱彼迎上分享自己的住房一样。”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将拥有无可匹敌的优势,“在这个领域,数以百万计的汽车拥有完全自主驾驶的能力,其它企业很难做到这一点。”

特斯拉现寄望从2016年开始应用的Autopilot HW2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希望通过计算机模块升级,最终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