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00万美金!蔚来资本等领投 Innovusion成功融资研发4级+自动驾驶激光雷达

3000万美金!蔚来资本等领投 Innovusion成功融资研发4级+自动驾驶激光雷达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激光雷达(LiDAR)技术开发商 - Innovusion在其A轮融资中,成功融得3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中国蔚来资本(NIO Capital)、富达国际旗下斯道资本(Eight Roads Ventures)和美国F-Prime Capital共同领投,种子轮融资的高榕资本和其他战略投资者参投。

融资之后,该公司的激光雷达系统- Innovusion Cheetah,现在可供全球客户订购。Innovusion Cheetah是第一款支持4级以上(在某些操作情况下可以完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图像级激光雷达系统。

到2035年,预计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市值将达800亿美元,而人们认为激光雷达技术是可靠、安全的4级以上自动驾驶汽车必不可少的技术。Innovusion Cheetah激光雷达可以探测距离200米之外的物体,并能生产高密度点云(300行),其技术性能超出该领域其他供应商水平两倍以上,同时该激光雷达在保持高帧率的同时可实现批量生产,从而可降低成本。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Innovusion将大力生产该激光雷达,以满足全球需求。

Innovusion公司于2016年12月成立,并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Innovusion Cheetah激光雷达。该激光雷达是第一款兼顾图像级分辨率与高信噪比的远距离探测激光雷达。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