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I科技早报| 新特汽车首款车型量产 计划明年交付4万辆

头条 | 又一家造车新势力量产交付 新特汽车明年计划交付4万台

昨日,新特汽车首批智能电动汽车DEV1在一汽轿车长春工厂下线,并正式宣布批量交付市场。对于新特汽车创造出的批量交付速度奇迹,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柳长庆表示,新特汽车是新能源行业的改革者,也是一个创新者,未来希望双方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打造创新性的产业模式和品牌形象,共同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此次批量交付的DEV1正是新特汽车研发的最新成果。

1、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官方回应:无稽之谈

有媒体报道称一家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方案,ofo回应称“无稽之谈”。此前有媒体收到一份据称是ofo半年前的负债表材料,材料显示ofo整体负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2、滴滴首期回复20类问题:一年“封禁”40多万作弊账户

截至10月30日,滴滴出行共收到111945份批评和建议(包含英文用户386份),其中7760位用户提出了具体案例反馈,客服团队已经电话回呼跟进解决。

3、大众汽车或与福特共享电动汽车平台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汽车或愿意与福特共享其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威特表示,大众目前专注于第一款基于MEB平台的汽车的准备工作,这些汽车将于明年11月在德国茨威考的工厂投产,而该工厂正在转型为电动汽车工厂。

4、耗资3.3亿 北京汽车等五家企业联合设立北汽IT公司

前日晚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北汽鹏龙及华夏出行订立了出资协议,联合设立北汽IT公司,以布局信息化业务,新公司未来拟命名为“北汽蓝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Waymo 拿下加州首个全自动驾驶测试执照

据雷锋网了解,Waymo 就拿到了加州首张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执照,骄傲的“碳基生物”真的要让位给“硅基生物”了。虽然不配备安全驾驶员的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亚利桑那公路上跑了一年,但这次的加州全自动驾驶测试执照依旧意义重大。

深度 | 看完最新一场苹果发布会,我也没想明白苹果造车为啥靠谱

从最早的“Project Titan”,到如今的“Special Project”,苹果在出行领域孵化项目,甚至都已经是CEO蒂姆·库克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亲承过的消息,是什么样的力量,能让一众媒体人在任何产品都未看到的情况下就能做出“苹果将重塑十年后的汽车产业”的判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