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车后最不建议的装饰 你中招了吗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买了自己心爱的车,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他们第二个家,"家"肯定要好好装修一番,很多车主十分爱惜自己的车,买了很多的物件装饰车辆或爱护车辆,今天我们来盘点有哪些,你们中招了吗?

1、 中控遮光垫

买车后最不建议的装饰 你中招了吗

这个物品被设计出来的作用呢大概就是防止光线折射投到挡风玻璃上,增加视线良好性,第二个是防止阳光直射使中控老化。我们不说这些作用是否有用,实在是太想吐槽了,太影响美观了,在上面要放个东西不能固定,万一车辆转弯会有安全隐患(在中控台上放东西有极大地安全隐患,但也阻止不了司机朋友们放一瓶香水和财神爷一类的)。而且这类物品被暴晒后会散发有毒气体,普遍造价便宜,车里面的东西都是经过厂家设计专研的,正常使用内饰几年内不会有明显的老化。

2、 汽车坐垫

买车后最不建议的装饰 你中招了吗

有些美女车主喜欢买一些绒绒的坐垫和方向盘套在上面,这样既美观又不会让座椅变脏,这种滑滑的坐垫在你急刹车的时候人会往前靠,一个不小心就会撞在方向盘上面。车主们买到新车后都会极度爱护车子,市面上很多车现在都配有侧气囊,装了这种全包围坐垫会影响侧气囊的弹出(有些坐垫留了口子大家以为买了就放心了没有安全隐患,这种口子都是象征性的留的,没有考虑过汽车的设计和安全气囊弹出方向)。

3、 车载香水

买车后最不建议的装饰 你中招了吗

这个物品说实话我也放过,普通家庭的一般的车都是十万到二十万多万的,不像奔驰宝马高端车型配有香氛系统,营造一种温馨的乘坐环境,我之前就买过一款香水,一进车里面香香的,开车也不那么疲惫,好处有坏处呢也有,就是万一车辆发生事故,这种瓶装香水给你带来的伤害不亚于车祸,把脸砸烂的有,头砸破的有,危险性十足。

广大网友们觉得还有哪些是新车主们容易买来又没有用的呢?爱护新车心情能够理解,像我买车的时候恨不得一个小时进去坐一次,有个小黑点必须拿手帕擦干净,过了一年新鲜劲过去了,管他呢,没毛病就行!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