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分钟携手北汽新能源 推动绿色物流

10月31日上午,在分分钟餐厅采购平台北京总部,分分钟与北汽新能源汽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分分钟携手北汽新能源 推动绿色物流

分分钟是一家深耕餐饮供应链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全品类、一站式专业餐厅采购服务。在线平台涵盖7个品类、20000多个商品,包括蔬菜水果、肉禽蛋、水产冻货、粮油副食、调料、酒水饮料、餐厨用品等餐厅所需的全部商品,用户只需在分分钟一家采购,即可满足全部需求。

分分钟创新全数据供应链系统,用规范、标准的线上商品,解决餐饮业数据管理难题,以“零排放”为企业责任,全面开放上下游企业合作,实现餐饮行业的共享、发展,保障和服务民生体系。全年365天,每日为餐饮客户准时送达采购商品,7✕24小时专业响应,降低客户采购成本,倡导让客户“省钱、省力、省心”的经营模式,全方位服务餐饮企业。

分分钟携手北汽新能源 推动绿色物流

伴随城市物流配送的高速发展,燃油车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已日益凸显。北京市农贸、批发市场每天约有10多万辆车次进出,其中99%都是燃油车。以平均20公里的行驶里程,油耗为10进行测算,每天将排放450吨二氧化碳。分分钟创立4年来,平均每日有200多台新能源物流车,单车每日行程100公里,油耗以10进行测算,每日可减少4.5吨二氧化碳排放,合计约减少了6570吨二氧化碳排放。中和这些二氧化碳排放,需要种植约6万株树木,大约相当于0.5个香山公园的植被。

分分钟一直秉承“安心、健康、永续”的发展理念,将环保、安全理念贯彻至公司各业务体系。组建物流团队时,就将采购新能源汽车列为首选项,从4年前的第一台新能源物流车,至今,公司已拥有餐厅采购行业内最大的电动物流车队,300多台新能源物流车,为各大餐饮企业提供优质餐饮供应链服务。

分分钟作为行业中环保理念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与北汽新能源汽车一直保持合作。北汽新能源汽车作为全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双方在环保、城市配送高度一致的理念,促成了更深远的共识,以新能源汽车为载体,全面推动绿色城市物流的发展,以零排放为目标,共筑北京蓝天白云。

分分钟携手北汽新能源 推动绿色物流

今日,分分钟全新采购的120台北汽新能源汽车全部到场,纵横有序的新能源汽车成为全场最壮观的风景,据分分钟公司领导介绍,后续将采购更多新能源汽车。每一辆新能源汽车的投入,都彰显了分分钟的社会责任感,也将践行分分钟倡导的“绿色物流,优质服务”理念,搭建绿色城市物流配送体系,革新餐饮供应链服务标准,护卫首都蓝天,保证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在此次战略合作仪式上,分分钟公司发布了“后厨管家2.0”版本。“后厨管家”是分分钟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餐饮管理系统,全面解决了餐厅后厨数据化管理的难题。新版本的发布,使得餐厅采购数据全部打通,订单、采购、财务数据轻松读取,极大的降低了餐饮企业的管理成本,尤其是品牌连锁总部对分店、分部门的后厨,实现了远程、精细化数据管理。必将提高餐饮企业的竞争力,以精准的成本管理、高效的成本运营,成为互联网时代的餐饮新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