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I科技早报| 腾讯发布智慧出行战略 特斯拉将推新功能

腾讯汽车2018-11-02 07:10

[摘要]【腾讯汽车o有观点】腾讯自调整业务之后,除自身快速发展外,所投资的多领域项目也同步发展的非常好,而此次发布的“四横两纵一中台”业务矩阵,通过旗下多平台和机构联手打造,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自主出行、共享出行、公共出行的全场景服务中,腾讯同样也能做到更好。

头条| 腾讯发布智慧出行战略 共建全场景出行服务体系

腾讯副总裁钟翔平表示,基于腾讯智慧出行的解决方案,腾讯将携手传统车企、公共交通、物流行业、O2O等出行领域的合作伙伴,更好的连接人与人、人与物、人与服务,共建更加开放和智能的出行新生态。

1、马斯克:特斯拉将在6周内推出新自动泊车功能

据财经新闻频道CNBC周四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连发推文,称该公司已准备好在未来6周内推出“Summon”自动泊车功能。马斯克表示,在过去两年内销售的所有特斯拉电动车在升级后都将具备这一功能。

2、中国内地首辆自动驾驶出租车广州投入试运营

广州昨日推出中国内地首辆自动驾驶出租车,并于当天投入试运营。今年开始在广州展开中国内地首个无人车常态化试运营,积累路测经验,希望未来有更多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出租车在路上行驶。

3、沃尔沃选中里卡多为合作伙伴 合作进行大规模电动汽车电池测试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经选择英国里卡多公司作为其测试合作伙伴,里卡多将协助沃尔沃汽车进行大规模测试计划,以评估一系列新型锂离子电池的生命周期特征。

4、红旗发布E·界自动驾驶车 与百度合作打造

昨日,百度和一汽红旗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共同发布了红旗E·界。该车将基于红旗E-HS3打造,同时引用百度自动驾驶技术,官方称将达到L4级别的自动驾驶。

5、应对电池回收 威马汽车与中国铁塔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在“2018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建设论坛”上,威马汽车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池梯度利用、电池回收等方面展开合作,助推绿色智慧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