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汽车发布可折叠电动自行车,预计2019年上市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11月2日发布了两款新车,但不是一般的乘用车,而是电动自行车。

这两款自行车一款是可折叠的,一款是固定的,它们将于2019年上市,被设计用于城市通勤。

据科技网站The Verge当天报道,对这两款电动自行车,通用没有介绍太多,对一些关键参数如尺寸、重量、类型、价格等也进行了保密。公司现在正在寻求让消费者参与,为这两款电动自行车命名。命名活动最终获胜者将获得10000美元奖金,9名优秀参与者将获得1000美元奖金。名称确定后,通用即会公布自行车的价格和购买方式。

电动自行车是通用为了促进电动化的未来计划进行的努力。

通用汽车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产销汽车的历史超过100年,但大部分通用汽车要靠燃油驾驶。最近几年,在美国政府的协助之下,公司开始生产电动汽车。据财富当天报道。通用表示,其计划向美国政府提交一份“全国零排放车辆”计划,该计划将使700万台长途电动汽车上路,最终在2030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3.75亿吨。

现在的消费者除了自己拥有汽车之外,还会选择网约车和共享汽车。这种市场变化让老牌汽车生产商通用2017年亏损了39亿美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通用介绍,此次电动自行车是由通用汽车在加拿大的工程师团队领头研发。

据The Verge报道,实际上,在北美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厂非常少。几乎所有在美国的电动自行车经销商都需要从国外进口。尽管有很多电动自行车销售公司位于欧洲,但电动自行车主要来自中国。

考虑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通用发展电动自行车也不算特别意外。

据统计网站Statista的数据,在2023年,全球电动自行车的销量预计将达到约4000万辆,中国依旧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电动自行车市场,届时将会有3430万辆电动自行车在中国销售。为了未来的中国市场,通用投入了大量资金。

现在,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利用它们在制造、电池和动力系统方面的经验研发更多的电动两轮车,如摩托车、自行车和滑板车。宝马(BMW)生产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奥迪(Audi)生产电动山地车;福特(Ford)最近在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协助推出了一个电动滑板车共享项目。

现在美国大部分大中型城市都有了共享单车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信用卡按小时或天数租赁。同时,很多传统自行车制造商,包括捷安特(Giant)和崔克(Trek)也已经开始提供带踏板辅助功能的电动自行车,能帮助骑车者在更长距离内更快地踏板,最大限度地减少疲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