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通社:M2M和物联网飞速发展 自动驾驶和联网车将成投资主流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M2M(人造卫星)和物联网市场的市值达到6.173亿美元,预计从2018到2023年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2.58%。北美将成为2017年全球M2M和物联网市场的统治者,而美国在该市场上拥有的全球份额位列第一。不过,在2018至2023年内,亚太市场在上述领域的发展速率或将摘得桂冠。

全球M2M(人造卫星)在各种衍生应用中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城市交通导航、智慧城市的应用。更重要的是,全球M2M(人造卫星)行业在过去数十年中还大规模延伸至其他领域的应用中,这些领域包括飞行、商业、海事等等。

M2M((Machine to Machine))人造卫星的发展和物联网市场的发展得益于全球物联网的扩张。物联网和M2M网络中的附属元素也实现了技术的发展和扩大。实现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以集全球分散资源于中央位置,同时能够在内部网络中洞悉各种变化,这才是促进M2M和物联网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低成本、能够支持M2M和物联网应用的纳米卫星正在市场上获得巨大的吸引力。许多新兴公司正在这个市场中蓬勃发展,他们希望通过纳米卫星群来满足商业M2M和物联网网络连接的需求。其中的一些知名初创公司包括英国的天空和太空环球公司(Sky and Space Global)、澳大利亚的Myriota公司、澳大利亚的Fleet Space公司、瑞士的Astrocast公司和加拿大的Helios Wire公司。

此外,这些公司还计划在2023年之前大幅降低服务的订阅价格,降幅可达85%。全球卫星M2M和物联网网络市场的主要公司包括空客(Airbus S.A.S.),波音,OHB SE,Thales Group,Eutelsat S.A.,Globalstar, ,ORBCOMM,Inmarsat,Intelsat,Iridium Communications,GomSpace A/S,Vodafone Limited,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 (SpaceX),Helios Wire Corporation。

全球卫星M2M和物联网网络市场细分为6个终端用户:交通物流、自然资源、重工业、政府与军事、航空、其他(包括联网汽车、智慧城市)。该报告指出,预计智能城市和自动驾驶汽车、联网汽车将成为未来投资热点。同时,该报告还对新兴市场国家的智能城市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进行了分析,认为在全球M2M(人造卫星)和物联网市场的发展刺激下,新兴市场国家的实力将不断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