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亚迪发布“e网”销售策略 主攻网约车/共享车业务

比亚迪发布“e网”销售策略 主攻网约车/共享车业务

众所周知,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储备有目共睹,旗下也有多款EV车型以及DM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其发布了“e网产品矩阵”,未来将形成e网和王朝两个销售网络,王朝车型主要以“秦”、“唐”、“宋”、“元”等汉字车标为主,而e网车型主要以“BYD”英文标识为主,并且还会涉足共享车和网约车等业务。除此之外,我们从比亚迪“e网产品矩阵”中发现,其未来还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

对此,比亚迪官方也发布了一张“e网产品矩阵”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e5、e6车型将涉足网约车和共享车业务,e5则是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的一款元老级产品,而在此前发布的工信部新车公示中我们也发现了秦Pro EV变成了e6。

其余几款车型则是比亚迪未来将推出的全新电动车,S3、S5则是纯电动SUV,此外还有小型SUV-S2以及A00级微型车e1。e2则是A0级跨界SUV,e3则是一款A级电动轿车,可见比亚迪未来电动车领域的布局非常清晰。

此前,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解读了比亚迪“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其中“新技术”板块包括“e平台”集成电动车核心技术,涵盖“33111”、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而“新思维”则包括“共享”、“开放”的造车思维,与全球同行共享“e平台”,依托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打造共生、共荣、多赢的车载互联网生态。

总结:可见比亚迪“e网”销售策略的逐步实施,充分将王朝车型以及电动车型重新梳理,这样有助于各个板块的合理发展,为日后的营销带来更大收益。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