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行业高管:锂行业目前问题重大 或无法满足汽车行业对电池的需求

锂电池行业一位高管表示,锂产业难以满足市场对可充电电池原料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是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还将进一步导致市场紧缩。

锂电池公司Livent Corp.首席执行官保罗·格雷夫斯(Paul Graves)近日在其公司公布季度盈利报告后,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锂价格大幅下跌可能性不大,而当供应量低于预期时,就会造成更加严重的供应紧张。

据格雷夫斯透露,随着电动汽车销售的加速,全球锂需求到2025年可能会翻两番,而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智利矿业化工(SQM)是最近一家通报项目延迟的锂生产商。

拆分自化工巨头FMC公司(FMC Corp.)的Livent已于上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该公司还计划将位于阿根廷Hombre Muerto的业务部门进行扩张。格雷夫斯表示,Livent已经获得在这里动工所需的所有批准文书。该公司将在2020年下半年实现首个每年9500吨的产能提升,并计划在2024年之前再进行三次类似规模的产能扩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标签格雷夫斯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