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着600万定制古斯特,却在街头摊撸串喝酒,娇妻还晒私人飞机

说到明星开豪车,可能很多朋友都已经习以为常,毕竟人家的收入高,有钱了谁都愿意给自己买个更好的座驾,这也无可厚非。有的明星会开自己的豪车去片场上班,有的明星会开豪车去参加活动,有的比较顾家的则会开车去接自己的孩子,可是开着百万豪车去街头小摊撸串喝酒的明星你见过吗?他就是国内知名的摇滚乐歌手汪峰。

街头撸串

从他喜欢摇滚的性格大家可能会觉得他应该喜欢比较狂野的性能超跑,或者更具男人气魄的高大SUV,没想到他开的竟然是辆一向偏成熟稳重风格的劳斯莱斯。

撸串喝酒

这辆劳斯莱斯古斯特基本售价就超过400万了,而有钱人买车一般都会选择顶配车型,再加上他这辆还有定制的车身颜色,估计入手价格要600万以上。一个人气歌星开着600万的豪车在街头小摊撸串,不知道他是真的低调还是想去基层找找创作灵感呢?

定制古斯特

他的这辆劳斯莱斯古斯特虽然是劳斯莱斯定义的入门级车型,但实力依然不凡,搭载的是一台6.6T V12的强劲发动机,再匹配上8速变速箱,既可以低调平稳,又可以狂怒飞奔,让它的每一位驾驶者都可以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体验。这样的性能也确实符合他摇滚的气质。

定制古斯特

据说他的这辆定制劳斯莱斯是当年为了追求现在的娇妻才特意买的,而他的娇妻则更是豪气,出门座驾一般都是奔驰迈巴赫,还有一次更是晒出自己在私人飞机上的照片,不得不让人感慨,有钱真好!

奔驰迈巴赫

除了劳斯莱斯古斯特,他之前的座驾也都非常低调而不失品味,这辆百万的捷豹XJL也曾是他的座驾,大家可不要被“七折豹”的名号给忽悠了,这辆车不仅外观大气时尚,内饰配置、动力性能全都不差,能够挑选它作为自己的座驾,可见汪峰对车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不过毕竟这款车价格仅有百万出头,不能显示身份,所以据说在追求娇妻时换了现在的600万定制古斯特,看来追女生还真是要拿出点诚意。

私人飞机

大家觉得呢?

以上内容如有偏颇,欢迎指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