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伙买不起超跑,用雪佛兰改了一辆,法拉利老总看后立马挖人

咱们来看下这辆车,外形还是很酷的,不过令小编想不到的是它的发动机居然安放在后面,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辆车子的发动机是大有来头呢,它的速度可是超快的哦,每一个小时可以跑五百千米!

吸引小编还有车门的设计,因为很是具有艺术感,利用了鸥翼门的设计,再和车身线条相搭配,真是一种享受。

这样的车子到达自从市中心之后,一定会引来了无数美女的搭讪了,毕竟怎么看都是豪车啊!其中有些土豪想买这辆车子,但是小伙直接拒绝了。最后据说土法拉利的公司也看中了这辆车子,就想让他到总部工作呢!

这样的机会,小伙子当然不会放过了,现在他已经是一名法拉利的员工了。这可是自己改装车的时候所没想到的,现在想必小伙子在法拉利会有更好的发展吧,毕竟从这辆改装车就可以看出小伙子的创新和能力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