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豹路虎投资摩托初创公司 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

捷豹路虎投资摩托初创公司 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投资英国电动摩托车初创公司Arc,迈出了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的第一步。这家总部位于英国考文垂Arc Vehicle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为捷豹前高管马克•杜鲁门(Mark Truman),有捷豹路虎公司的InMotion投资基金给予支持,旨在帮助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InMotion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塞巴斯蒂安•派克(Sebastian Peck)表示:“对于捷豹路虎的风险投资基金来说,这是一个在颠覆性环境下成为技术领导者的过程。我们的使命是为捷豹路虎在高端移动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Arc不同于大多数摩托车制造商,它的独特之处不在于其电气化产品,而在于车身的制造过程。Arc的第一款摩托车Vector本周在米兰揭幕,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摩托车。

纯手工组造的Vector采用轻质碳复合结构和精密电池模块,单壳式结构的车身非常轻巧,刚度也保持在MotoGP的水平。前后都有碳素摆臂,设有定制的Ohlins阻尼器,用以Arc所称的“心灵感应处理和反馈”以及BST车轮上的Brembo刹车。总体而言,这款摩托车重220公斤,比同类自行车轻约60公斤。

Vector的性能也很好。先进的车载电池技术可以产生399个单位的电压,市内行驶里程为200英里,高速公路上行驶里程为120英里。

此外,Vector还带有一个未来派的头盔。头盔顶部有一个连接的领头显示器,将里程表,卫星导航和辅助图形投射到骑手的遮阳板上,就像钢铁侠的头盔一样。

马克•杜鲁门表示,只有使用特别的轻质材料,如碳纤维,并将底盘和电池模块连为一体,才能减少车身重量,以达到想要的性能。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