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玛莎拉蒂撞上拖拉机,拖拉机车主很淡定!

卡布的喇叭2018-11-09 10:29
0评论 收藏

一般撞了豪车都是心里忐忑不安,而这位拖拉机司机却相当淡定,还称都是玛莎拉蒂的责任。为什么呢?

路上,一辆玛莎拉蒂和一辆拖拉机撞在了一起,情况还是相当严重的,虽说车主啥事都没有,但是在看一眼车子,确实有点惨不忍睹了!就在大家都为拖拉机师傅撞了豪车而担忧的时候,拖拉机师傅却轻描淡写的说了句:没事!责任不在我!我不用赔!

听到这些,玛莎拉蒂的车主可是气的不行,自己的车还没有上牌,可以说是刚买的新车了,估计连保险都没上,就这么被拖拉机给撞了,想想也是生气的!

那位拖拉机师傅却异常兴奋,看到自己撞了上百万的豪车自己又不用承担责任的时候心里更是笑开了花,而在路人看来,这人可能是被吓的过度,有点不知所措了!事后,交警赶了过来,没想到,结果也是出人意料!

交警认为确实是玛莎拉蒂的责任,称玛莎拉蒂车主应承担全部责任,拖拉机司机之所以这么肯定是因为自己刚考完科一,把交通规则早已背的滚瓜乱熟,所以才有胆量说责任是玛莎拉蒂的,大家也觉得不可思议!看来学驾照的时候科一科四这种理论课还是要相当重视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elen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