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速偶遇乌尼莫克,乔治巴顿靠边站,法拉利可以从车下面钻过

地球汽车资讯2018-11-09 10:35
收藏

现在行驶在路上的汽车各种各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能突破你视觉想象力的多半是土豪所为,因为普通的车型大家都可以买得起,那是有些豪车甚至连见都没见过的豪车就不一样了,就比如说最近在高速上看到的这辆车,起初看到这辆车的外观,感觉这已经超越了汽车的界限,甚至感觉要比悍马或者乔治巴顿那样的车都霸气,主要是这个宽度和高度属实有些让人受不了。

仔细看这辆车不难猜测,这是一款叫做乌尼莫克的重型越野车,是戴姆勒奔驰出的一个品牌,号称是在越野这一块就没有怕过谁的车型,当然了光看这个轮胎就知道它的实力有多么强悍,发动机肯定不需要多想,光这个高度相信在野外涉足两米深的水应该都不成什么问题吧,毕竟要是单独比较光这一个轮胎都要比奔驰的车高了,不知道车主是何方土豪,不过这样的车肯定也享受不了地下车位还有普通车库的待遇了。

小编感觉这辆车在车门处应该配备一把梯子,不然的话这个高度,就算是著名的篮球明星姚明来了,也费点劲,超高的地盘,要是在宽一点的话,法拉利直接从下面过去可以说毫无障碍,不过这也是说说而已,现实中是不可发生这种事情的,看来这位买车的土豪对越野运动也是爱好的一个程度了。

作为一款全轮驱动平头式车辆这辆车的外观从侧面看上去,不说它长得像一个面包感觉都对比起这辆车胖鼓鼓的身材,离地距离极高,加上全密封式传动系统,就是这辆车最大的特点。

对于这辆越野巨兽不知道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有什么想法没有,小编感觉这辆车实在是有点霸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elen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