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月上市 卡罗拉双擎E+广州车展预售

国内新车汽车之家2018-11-09 09:50

  日前,一汽丰田在卡罗拉双擎E+沟通会上透露,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即插电混动版卡罗拉的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55km,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油电混动模式下油耗可达4.3L/100km,新车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 卡罗拉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一汽丰田 卡罗拉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2018年北京车展,专属中国市场的卡罗拉双擎E+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卡罗拉双擎打造,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丰田第四代电控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组。据悉,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km,综合工况的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最高车速可达159km/h。

一汽丰田 卡罗拉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此外,在此次沟通会上一汽丰田还透露了未来丰田的电气化战略,其将在2020年开始推广纯电动车型,第一款车型或将为纯电动版奕泽。2025年实现所有车型配备混合动力,在2030年实现混动车型销量突破550万辆。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