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合作SK 改造现有加油站增设电动汽车充电区

现代合作SK 改造现有加油站增设电动汽车充电区

据外媒报道,韩国SK集团的贸易部门SK Networks公司将与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合作,扩大韩国国内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当地时间10月31日,SK Networks公司表示其与现代汽车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要在全国各地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帮助加油站运营商在韩国现有的加油站增加电动汽车(EV)充电区。

现代汽车将特别研发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350千瓦(kW)的超快速充电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站通常配备50千瓦的电动汽车充电桩,一台350千瓦的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可以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搭载了70千瓦或更大电池组的电动汽车充满电,只需要50千瓦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时间的30%。

该两家公司将在明年年底前把首尔东南区域江东区的SK Networks加油站之一转变为电动汽车充电站。SK Networks将增加一栋总面积为3,300平方米的新建筑,重新开发现有的加油站。该公司表示,新大楼将设有10个电动汽车充电区和等候室,电动汽车司机可以在电动汽车充电时在等候区等候。

SK Networks表示,新款电动汽车充电桩将不仅适用于现代汽车生产的电动汽车,也适用于其他品牌电动汽车,但是其他品牌电动汽车的充电费可能会与现代电动汽车的充电费有所不同。

除了提供超快速充电体验之外,现代汽车还计划推出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可让电动汽车司机使用各种与汽车充电相关的服务,如定位电动汽车充电站、预订电动汽车充电桩和支付出充电费等。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