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携手长安 马自达将于2020年推国产电动车

携手长安 马自达将于2020年推国产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汽车计划于2020年推出只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旨在通过提供本土制造产品,提高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份额。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或与其中国合资伙伴长安汽车合作开发小型SUV,其中长安负责采购发动机、电池和其他零部件,而马自达则负责整车设计以及其他与车身相关的领域。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在日本接受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未来五到十年,中国将成为世界头号汽车强国。”

在截至今年3月份的财政年度,马自达在中国共售出320,000辆汽车,然而今年4至9月份,马自达在华销量同比下降11%。但即使今年中国市场经济整体下滑,中国仍然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款电动汽车,是马自达为遵守中国环保标准而做出的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尽管中国正在放松对外国乘用车制造商的资本限制,马自达将继续与长安平分所有权。Marumoto表示,目前尚未有计划增持在长安的股份。

2016年,马自达专为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CX-4跨界SUV;上个月,该公司在中国本土制造的CX-8跨界车正式投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

此外,马自达还将推出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在日本、西方市场以及其他区域上市。马自达周四(11月8日)还表示,将于本月底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其全新马自达3,该款车是马自达为美国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