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奔驰smart还要小!算是世界上最小的保时捷

说到汽车,很多车迷聚集到一起都能侃侃而谈。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各式各样的车型也是接踵而来,一般女性车主都会选择奔驰SMART来作为代步工具,穿梭于城市之中毫不费力。而说到敞篷车,自然会联想到超跑。一些汽车爱好者更是能将手中的超跑加以改装,变成更强的性能车。

而说到汽车改装,来自巴萨罗那的贝尔团队可以说是脑洞大开,直接把保时捷经典车型966改装成世界最小保时捷,去掉中间,只留下了车头和车尾,方向盘都没有,有网友问到:这样一来人怎么坐上去呢?

其实为了能够行驶,他们直接在车头左右两侧安装了两个档杆来控制前后左右,为了能让2个轮子保持平衡,还加装了平衡技术,宛如一款保时敞篷大沙发,他的控制按钮也被安放在了车灯下方,一按车灯也会跟着亮起来。

这车外形看起来比奔驰SMART还要小,360度全景无死角,还真比原版保时捷还要拉风,如果开上这车行驶在大路上,可能回头率要比宾利、劳斯莱斯还要高。

对于这些技术达人来说,依靠自己的想象力来完成梦想,或许这些车并不能开上路,但对于他们来说,摆放在那里或许也是一件装饰品来满足自己。在国内也有一些动力能力非常强的车迷,他们也制造过很多超跑车型,也正是有了他们的大胆创新,才能让自主品牌发展的更加长远。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