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卖出2000台!2018天猫双11汽车交易破纪录!

极速车闻2018-11-12 11:12
0

2018天猫全球双11再次刷新纪录:2分05秒,成交额破百亿,比去年用时快近一分钟;凌晨1点47分26秒,双11交易额即突破1000亿人民币;下午15时49分39秒,2018天猫双11成交额超1682亿元,超过2017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

特别在汽车领域,天猫汽车一骑绝尘。根据天猫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预售期间已经被预定出了近8万台新车,相当于30个4S店一年的销量。

双11零点刚过,近20万人就陆续涌入天猫,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和车型,他们大多是 25岁-34岁的年轻人,且大多选择融资租赁的购车模式,遍布在全国各个城市。

零点过后仅1分钟,汽车整车就卖出了2000台!在开抢的半小时内,玛莎拉蒂就卖出了30辆,平均6分钟就卖出一台玛莎拉蒂,刷新了豪华汽车品牌的新纪录。

与此同时,路虎汽车的销量也是暴增,仅13秒,57台一口价26.59万元的路虎极光瞬间售罄,官方紧急调货100台。

而在1分钟内,福特也卖出了330多台,别克卖出超200台,奥迪卖出超70台……不到10个小时,天猫汽车整车销售超过2017年天猫汽车全天销售额。

除了传统的燃油汽车,新能源车也是消费者选择的对象之一。动辄十几万的“庞然大物”,消费者选择在天猫上买车已经成为趋势。

可以说,今年汽车行业在天猫是火力全开,支付预付款,车辆运输到指定提车门店后,消费者到店提车,在店内支付尾款即可。

此外,选择通过支付1成首付或者零首付,月供千元的价格将新车开回家,也是目前在天猫上买车的另一种模式。

“马云爸爸”推出支付宝,可以说是改变了银行的局面。现在网购汽车如此火爆,可以说是改变了传统买车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天猫购车,追求新的购车体验。对于双十一汽车销售如此火爆,您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