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这么多年的车,你确定座椅调对了吗?网友:难怪开车这么累!

帅帅的镭2018-11-12 11:25
0

现在学车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我们在练车的时候教练首先和我们说的是上车之后想要调节座椅到我们合适的位置,只是告诉我们可以前后调节座椅和调节靠背的角度,来达到我们最舒适的开车姿势,其实我们车主朋友在买到新车的时候也是一样的,也是需要进行座椅调节的。

其实调节好座椅是非常关键的,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开车变得更加的舒适,还可以更加的安全,很多网友就说了可能是自己没有调整好座椅,难怪开车开得很累。今天我们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具体应该怎么调节座椅到自己合适位置。

首先我们先来调节座椅的高度,这个高度呢还是尽可能的高一些,这样子我们的视野也就广阔一些,就不会因为视野问题把车进行了剐蹭,这就很不划算了,一般来说我们在将座椅高度调节到我们人坐在座椅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前保险杠或者是离车顶一拳的距离就可以了,这个距离就算我们在颠簸的路面行驶的时候也不会碰到头。

然后是调节座椅的前后,这个的标准就算我们车主的双脚都能很轻松的踩到踏板,并且还能彻底的将踏板踩到底就可以了,因为这个时候不论是左脚踩离合器还是右脚踩油门和刹车都不会感觉到很累,这就是最舒适的位置了。

最后是靠背的位置,一般来说靠背都会有一个头枕,很多人都喜欢把头枕放在脖子的位置,其实这样子是错误的,我们应该放在后脑勺的位置,这里才是最安全的位置,发生事故的话也不会导致把脖子给扭伤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