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驾进藏不想开车回来怎么办?藏民指出能托运,听到运费车主乐了

小乙侃车2018-11-12 13:18
收藏

对于车主来说,能够开车去西藏一直都是一件非常向往的事情,因为这不仅能够欣赏到沿途的风景,同时也是能够感受到这种在高原上开车的感受,对于自己的心灵以及身体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但是,对于开车到西藏的困难之处,只有真正经历过的车主才能够感受到,所以很多车主在将车开到西藏之后就不想再把车开回来了,但是这时候车也不能不要,对于这种问题,当地的藏民就指出能够将车进行托运,本以为运费会高得离谱的车主在听到运费的价格后,当时就乐坏了。

在自驾去西藏的车主中间,肯定不乏有一些“进藏神车”,强大的动力性以及大空间也是能够给旅途减少很多的疲惫,即使是再开车回来,相对也会比较容易。但是,对于一些想要体验不一样感受的车主来说,有时候甚至会选择开跑车进藏,想象到兰博基尼或者是法拉第的底盘与地上的石子不停摩擦的景象,你肯定也能体会到这些车主在开车去西藏时会有多遭罪。因此,对于再开车回家,这些车主是说啥都不干。

但是,汽车这毕竟也不是几千元的一个手机,说丢就丢了,一辆价值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车辆就这么丢在西藏,搁谁心里都会不好受,因此,如何能够自己不开车,同时还可以将车辆送回家,就成为车主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了。在当地的藏民了解到车主的情况后也是指出,可以将汽车托运回家,车主觉得这个方式比较好,但是对于运费的多少还是有一些担心,但是在听到运费的价格后,车主突然就乐了。

在咨询了几家托运的大车之后,他们普遍都说托运的费用是在3000元,这样的价格与路途的长度相比较起来,还真的不算是贵。一方面车辆的重量比较大,运输的距离也比较远,另外一方面,即使是自己开车回家,所消耗的油费也不只这么多钱了。所以这也就难怪车主会乐了。

不过,针对于运费这么低的原因,当地知情人也是告诉了我们其中的猫腻。原来,这些大车其实都是往拉萨那边运货的,但是在返途的过程中基本上拉不到什么货物,所以与其空车回去还不如帮这些车主拉车挣点油钱,所以也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了。

不过,也正是由于有了这项服务,才能够帮助那些开车进藏的车主能够更加方便地享受路程,如果下次你开车去西藏的话也不妨试试这项服务,同样也能帮你少受一点罪,多享受一些旅途的风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自驾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