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最贵皮卡车,停车要用4个车位,上车像攀岩,是真正的高大上

在美国“F”系列超级皮卡中,存在着一位绝对的狠角色,它就是福特旗下全尺寸重型皮卡。福特猛禽F650是一款美国产皮卡车型,采用四门设计的车型,搭载为6.7L V8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最大扭矩800牛·米。

福特F650

该车是一款皮卡车型,由科瑞斯的汽车进口。采用四门设计,拥有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

福特F650,6.7柴油康明斯发动机,网上经常看到这样的车,不知道在哪里买的。福特F650让路虎、悍马瞬间成了小朋友,停车用4个车位,货真价实的大猛禽!

福特F650是一款皮卡车型,采用四门设计,车长:6.5米 宽:2.69米 高:2.86米,巨无霸也是当之无愧的。

这是什么概念?或许应该这样形容,一般小区的停车位宽度基本在2.25米左右,如果加上外线的话,大概是2.5米左右,车位长度一般都在5米出头,一般也就是5.4米吧,所以停一辆F650需要4个车位才能容纳得下F650,三个停车位只能停一大半,你说这车大不大?

强悍的外观彰显了男儿气概,满足了土豪们的需求,细节的设计同样重要。看着爽,也要用着棒才可以。F650在外部各个方面的人性化设计都做的十分到位,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台粗犷巨兽的细腻一面。

最近,北京首辆福特猛禽F650现身,百公里油耗35L,高速都得20L!据悉,该款福特是一辆黑色款福特猛禽F-650,国内售价在170万,搭载一台6.7L V8发动机,极速可达200多万公里每小时,加速仅需7秒即可完成。

不是在加油,就是去加油的路上。

福特F650内饰还是延续福特F系列一贯的造型,虽然是巨型皮卡,但内饰设计非常人性化,各种高档配置能满足车主对于舒适性的需求。

世界量产级最大皮卡:福特猛禽F650可碾压路虎揽胜。 福特猛禽F650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不凡的动力性能和价格不菲是它的标牌。车如其名这款大皮卡,名副其实的可以命名为猛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