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贵的两起车祸!一个赔了200辆宝马,一个赔了300套别墅

双汇爱车网2018-11-12 14:16
0评论 收藏

如今全世界都陷入了一场买车狂潮,世界各地的人都在买车或是买车的路上,越来越多的汽车,也导致了全球事故的高发。这些安全事故有的是因为车主不守安全法规造成,有的是因为疏忽大意导致,还有的是车辆本身的安全问题。史上最贵的两起车祸赔偿款都在上亿,都是车辆本身的安全设置问题。

最贵的一起车祸发生在1999年,当时福特公司旗下的汽车油箱存在安全隐患,导致了多起车型自燃起火的时间,车里的人都被严重烧伤遭到毁容,治疗周期也变得无比漫长。事件发生后,福特爆发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当地民众都对福特汽车产生恐慌,福特汽车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道歉声明。

与此同时,当地法院也对付通公司提起了公诉,法院认为,由于福特已经知道车辆存在安全隐患,且没有告诉消费者,并继续销售。法院判罚福特公司要对进行赔偿,国外对人身安全看的非常重要,这也造就了史上第一贵的罚款,那次福特直接赔了335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近300套一线城市的别墅!

史上第二贵的车祸也是在国外,事件主角是一辆雷克萨斯SUV车型,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去游玩,但在急刹的过程中。前排座椅向后倾倒,坐在后排的两个小孩都被座椅压成重伤。

事情发生后,这对夫妻也依法对雷克萨斯公司提起诉讼,这对夫妻认为雷克萨斯车型设计存在缺陷,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造成了不必要的人身伤害。最终,法院判处雷克萨斯公司赔付约17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近200辆宝马顶级豪车。不得不说国外还是非常重视车辆安全的,一个不小心,老本都赔光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福特宝马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