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移动“豪宅”内饰如皇宫!长11米 12吨重,国内就一台

不知何时开始,房车成为国内土豪们的玩物了,尤其是那些长时间外出的大佬,常常把房车当作另一个家,因为一辆豪华房车内部配备了各种日常家居用品,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豪宅,甚至有些定制的房车比一套豪宅还昂贵,像福特的房车高达几百万,道奇的房车也要百万以上,其实房车最先在北美火的,后来才被引进国内,都说成龙和林志颖的房车昂贵,直到看到了赵本山大叔的“移动豪宅”之后,瞬间感觉成龙的房车没那么高档了,毕竟赵本山的房车实在是太霸气,车长11.5米重达12吨,国内恐怕独一无二!

倘若你经常去刘老根大舞台,会看到一辆黑色的长长的庞然大物停在门口,可能旁边还有不少的百万豪华车,譬如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奔驰G级这类的豪车都有可能出现,毕竟赵本山大叔的豪车实在是太多了,由于这款房车是根据美国的一款万国卡车精心改装而来的,所以国内恐怕就只有这一台,估计这款车在全球的数量都不多,这样才能体现出赵本山的霸气!

据悉,这辆房车也是本山大叔的,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7.4米,这个空间表现能带40多人一起上路。内部的用料也都是非常的精致和豪华,虽然可能不比劳斯莱斯的内饰表现,但毕竟人家体型在这里,所以总体上看还是极其奢华的。

这些年赵本山虽然隐居幕后,但是他的名气却依然很大。仅仅从这辆车上就可见一斑,目前国内的富豪有这样气魄的还真没有几个。

小编觉得赵本山老师可以说是农民艺术家里发展的最好的一个了,但这和他个人的努力和机遇也是分不开的。不过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就这车的重量和体积,估计我一年收入都抵不上一箱油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