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首富的埃尔法,车牌号价值140万,含义连小学生都知道!

四品说车2018-11-12 15:54
0

如今,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各种消费都很奇怪,而且近年来,不仅流行买汽车,而且还流行购买好车牌。为此,许多车管所都开始把好号码拿出来单独竞拍了。人们也买它,并经常用天价买一些好的吉祥数字,来求得一个好彩头。目前在中国拍卖的最昂贵的车牌是广东的一张5个9车牌。最终的拍卖价格是320万。今天我要说的是香港的车牌。香港的车牌与国内车牌略有不同。他们没有省市名称。许多车牌都是用纯英文字母组成的。

香港是亚洲最发达的城市之一。豪华轿车无处不在,好的车牌更贵。像香港最珍贵的1-9个独立数字车牌,每个车牌的价格都超过1000万。其中最昂贵的是牌照数量为“28”的牌照。当时拍卖价格为1810万。这可能与当地习俗有关。毕竟28在国内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号码。

除了豪车外,在香港最常见的商务车辆当数保姆丰田埃尔法。作为MPV的代表,许多名人拥有这辆车。比如刘德华他们。香港女首富“甘比”陈凯韵,曾是一家娱乐杂志的普通记者。后来,他遇到了著名的大亨刘銮雄,他把他的大部分财产都给了甘比。现在甘比身家700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首富,甘比也有一辆丰田埃尔法,而且埃尔法的车牌是“我爱你”。难道甘比这是在借车牌,感谢刘銮雄吗?

据了解,该牌照实际上是刘銮雄购买,并在2010年送给甘比。然而,车牌并不是靠摇号摇出的,而是一种个性车牌,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车牌的英文字母。只要这个车牌以前没有被选中。当时这个车牌的价格是140万,上面的意思连小学生都明白,看来大佬不仅豪气,还非常的浪漫。

类似的车牌在香港有很多,都是定制的,周润发的车牌是CF1955.发哥就出生于1955年。还有许多类似的例子。香港的车牌制度比内地更为人性化。但当香港的牌照向内地驶去时,它就变成了粤Z了。Z代表香港,是一个城市代号。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