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万的卡车,一条轮胎3000块,开车门需要密码!

漠以秋生2018-11-12 15:56
0

说起越野房车,奔驰、曼等好几个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眼前这台带有“MAN”标志的卡车,是国内某改装公司根据MAN TGM 4×4卡车改装的,新名字叫阿莫迪罗·挑战者。

虽然是卡车改装的,实际上挑战者的车长只有5.98米,因为未超过6米,所以挑战者可以挂蓝牌,C1驾照就能开卡车,也就挑战者这样为数不多的车子做到了。

挑战者的售价不便宜,目前市场保价为300-350万元,比一辆迈巴赫S级都贵。与乌尼莫克很像,挑战者也是三把差速锁,车身还带有电动绞盘,可产生8.4吨的牵引力,一辆大卡车的重量也才2吨,挑战者可以轻松拉动。

有意思的是,挑战者的后厢门是上锁的,可以用密码或磁卡打开,保证了后车厢的安全和私密性。

虽然长度不超过6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挑战车后车厢里什么都有,厨房、卧室、客厅……开着挑战者去野营一定很享受。

轮胎用的是米其林,最便宜的也要3000块一条。如果想选抗磨损能力强的,价格更高。

挑战者只是阿莫迪罗系列里最小的一款,比他更大的还有两款。眼前这家伙名为远征者,8×8型号,售价高达990万元,全车带七把差速锁,这不仅是台房车,越野性能更加爆表。

延伸阅读

比红旗L5还要稀有的车,全国只有3辆,一辆十年还没卖出去,一辆已成僵尸车

郭富城500万港币购买的超跑,如今美国已涨到500万刀,他这辆能值多少?

5年前片酬5000万,连成龙都取笑他,如今片酬1亿却受到认可,出门开顶级宾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