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有一辆的法拉利,他花4000多万买下来却从不洗车

梦毁我一生情2018-11-12 16:01
0

众所周知,法拉利是专门生产超跑的一家汽车公司,而且在造车技艺上,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在同行业中数一数二的。当然,法拉利的车并不便宜,最便宜的也要300多万才能买到。因为法拉利的高颜值、高性能和高售价,该车非常受明星土豪的喜爱,尤其是国内的明星,对法拉利更是爱不释手。

国内拥有法拉利的明星很多,其中最爱法拉利之一的明星要数贾乃亮了。贾乃亮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与李小璐的“离婚门”风波也过去没多久。最近亮哥在忙着拍戏,有人看到他开着一辆蓝色法拉利出入剧组。

全球只有一辆的法拉利,他花4000多万买下来却从不洗车。

这辆蓝色法拉利就是非常出名的婴儿蓝LaFerrari,据说贾乃亮买的时候花了4500万人民币,比新车还要贵出2000多万,这是因为这辆车不仅是限量版,而且全球仅此一辆,因为他及其珍贵,贾乃亮都不舍得洗车。可能很多人会问起,珍惜豪车为啥不洗呢?那就要看引擎盖上的签名了。

可以看到,引擎盖上有众多的英文签名。据悉,这些签名不是前车主,也不是哪位明星大腕的签名,而是在出厂时就带着的签名。引擎盖上的6个签名都是法拉利著名的设计师,他们的签名为这辆车不仅增加了金钱上的价值,在文化上也增添了很多附加值。这也难怪贾乃亮舍不得洗车,长时间洗车肯定会伤到签名的。如果是你,车上有你喜欢人的签名,你会洗车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