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究竟多有钱?他住的小区开奔驰都算“穷人”,路虎很低调

汽车参谋2018-11-12 16:03
0

大家都知道,当明星很容易就拥有平常人一生都捞不到的金钱,所以不少人都拿当明星作为一个毕生的目标,更是有不少人都想在娱乐圈混出一番天地。但是混个脸熟都很难,更何况是成为一个全国人民都知道的明星,更是没有几个。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被人们亲切地称为“黄教主”,没错,那就是黄晓明。小编一开始对其的印象还是《还珠格格3》里的肖剑一角,后来他还演了《鹿鼎记》里的韦小宝,《新上海滩》里的许文强,诞生了不少荧屏形象。

而和angelababy结婚后,她住在北京的一处高档小区内。这里一套房子的价格都要3000万元!所以住进来的人肯定都是“非富即贵”的,而对于像小编这样的普通人来说,奔驰真的算不错的人了,而在这里奔驰却成了“穷人”的座驾了!

黄晓明求婚送给baby的豪车一直都被人津津乐道。据了解这款车是兰博基尼Gallardo(盖拉多)。这车型已经有十几年了,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性能跑车之一。不过据说是二手车,价值在200多万。

而教主最喜欢的车是一辆定制版劳斯莱斯古思特,这款车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凸显年轻化了。价格大约在600万左右。

当然,教主远远不止这些车,还有宾利等车。而路虎对于他来说,则是比较低调的一款车了,路虎的实用性也是被教主认可。

那么大家喜欢“教主”黄晓明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