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钥匙PK,劳斯莱斯一把8万,宝马自带液晶屏,都不如它

汽车识途2018-11-12 16:10
0

豪车钥匙PK,劳斯莱斯一把8万,宝马自带液晶屏,都不如暴走的它

话说,豪车就看到很多了,但这些豪车的钥匙不知道你又见过没有?下面我们来认识下那些豪车钥匙PK。宝马自带液晶屏,都不如暴走的它!

劳斯莱斯。要说劳斯莱斯这车,不但车子贵,钥匙也是非常贵,据说一根钥匙用料多样,都是高科技元素,一把钥匙可是能卖到八万的价格,你说厉害不厉害。

奔驰。说到大奔,很多人下意识都会认为是豪车的牌子。话说奔驰的钥匙的设计也是非常之大气,形状方面也是比较特殊。

宾利。水中贵族是百岁山,车中的贵族便是宾利。要说宾利车的钥匙有啥不同,感觉是偏商务,矩形样式,带翅膀的车标应该是这钥匙最出彩的地方了。

玛莎拉蒂。说到这车的钥匙,应该算是很酷的了。要知道,钥匙上的按钮设计,再搭配上玛莎拉蒂的车标元素,感觉这车钥匙是真的壕。

保时捷。对于这车,不用多说的了,就是妥妥的豪车牌子,关于它的钥匙,也是非常独特, 拿出去倍儿有面子。

特斯拉。对于这车,应该算是电车界里的翘楚了。但严格说来,这车跟燃油车相比较,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甚至是有些不入流。但要说这车的钥匙,可真是酷炫了,有空的时候你可以去买辆特斯拉的呀。

科尼塞克。说到这款来自瑞典的神车,速度外观都堪称顶级,关于它的钥匙,同样犀利,形状上,就像一个盾牌。

宝马的钥匙,自带液晶屏,紧跟时代潮流哟。

以上的钥匙都不如暴走的它——布加迪。要说这人间速度怪兽,一点都不为过,话说布加迪威航有两根钥匙,一根式平常模式,另一根则是暴走模式。第二根钥匙是释放引擎怪兽的根本,而对于第二根钥匙,我们也可以认为是释放潘多拉怪兽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