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这次又迎来一波大降,车主却有点瑟瑟发抖

你已经住在我心里2018-11-12 16:20

要是说到现在的油价,可能大部分的车友们肯定是有话语权的,毕竟开车的朋友可是经常在和汽油打交道,有些人甚至一天就得加一次油,而今年的油价大家也都知道,从年初的不到七块,到了十月份就已经到达了8元的油价时代,很多人表示这油价的涨幅实在是快,快的有点让人接受不了,不过即使油价是高了8元的时代,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开车的朋友来说,是该开车的还是必须要开的,那么虽然平时会有所抱怨,但是为了出行着想也不得不开车了吧。

不过这油价有时候还真是捉摸不透,本来10月份就已经达到了8元的价格,谁知道这油价一下子就降到了7元时代,这油价到底是玩哪样啊,本来大家都已经准备钱在加油上,可是突然发现这油价居然便宜了,看起来这油价下降好像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可惜车主们好像完全不是大家所预想的那样,现在反而是一肚子的苦水了,还真不知道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郁闷!油价忽高忽低影响车主们的心情,为了生活大家忙于奔波。如果车主们钱包充足也不会在意油价的涨跌。想创业的车主们点击最下面的了解更多。了解不会损失什么,拒绝了解一定会错事良机

而且据说此次的油价下调只是开始,在11月的中下旬可能还会有一次下降的空间,尤其是很多车主都在使用的92号汽油,估计下调的幅度绝对是超出大家的想象的,不过很多车主也有点担心了,这油价是不是降的过快了,就怕这油价下调只是暂时的,毕竟后续要是再来个涨幅的话,那么到时候可能许多车主连哭怕是都来不及了,反正很多车主是一脸的愁眉苦展,毕竟以往油价下调过后立马就迎来的涨幅,所以这才是车主们最担心的。

其实在11月的开头那几天,油价就已经迎来了一次下调,当时92号汽油大概维持在7.98元没升,虽然降幅不大,但起码还是跌破了八元的大关,可以说让很多车主们看到了油价重新回到7元时代的希望,当然在有些地方,92号汽油的价格还更低一些,比如陕西地区的只有7.83元每升,如果算上此次油价的调整的话,那么今年的油价调整次数已经达到了21次之多,当然这涨幅肯定是和国际油价有着一定的联系,毕竟这国际的油价可是在持续的下调当中,看着这国际的油价在下调,很多人则表示,国内油价持续走低还是有可能的,说不定还能重新回到六元时代。

不过和92号汽油不同的是,95号汽油好像没多大的变化,当然这和95号汽油需求量少有一些关系,而且加95号汽油的人也不一定会在乎这么点油钱,毕竟选择加95号汽油的汽车大多都是豪车,所以这95号汽油当然也就没什么多大的变化。

当然很多车主之所以会是一肚子的苦水,主要是被过往的经历给吓到了吧,毕竟以前也有很多次的油价下调,但是谁会想到,这一次下降个几分,而到头却是一次性涨个几毛,那么这样的下降还有意义吗?虽然很多车主这次的油价下调也会这么个情况,所以才会有点瑟瑟发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