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L排量的途乐开进加油站,加满一箱油耗后,加油的大姐都笑

在加油站,这辆途乐方正大气的外形在加油站中十分的突出,喜欢途乐是因为途乐稳定的性能,以及出众的动力。

加油的时候可是让后面的人等了好几分钟,就连加油的大姐都笑了!说途乐车主的油箱简直就是货车的油箱,足足加了136L的油,1千多块钱。

足足加了136L的油,费用高达1010元,都够普通小轿车加两次的油了。

一辆巨大的、典型的日产SUV。途乐的外形可以用两个“很”来描述,一个是很日产、另一个是很大。途乐被封为越野之王,自然有不俗的动力,4.0L排量的途乐搭载的是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这样的动力一脚油门下去油箱里面就是一个漩涡,也难怪要这么大的油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途乐加满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