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减配到令人发指的车型,再便宜也不能买

互联网资讯潮流2018-11-13 11:19
0

国产车日益强大,之前一家独大的市场被国产汽车一点一点蚕食,对合资汽车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不少厂家采取降价促销,但是为了保持利润,就只能在汽车上做文章——简配。

汽车简配是厂商节省成本的重要途径,但是有的厂商简配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今天来和大家罗列一些,排名不分先后。

NO.1 KX7

不得不承认,韩系车这两年在中国不好混,抛开政治因素,韩系车品牌力大不如以前。kx7上市之初可是号称要干掉汉兰达的,结果一个小黑板搞砸了这一切。

小黑板一板正经的样子还是很可爱

NO.2 朗逸puls

朗逸PLUS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推出的A级家轿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产品力得到大幅度提升。这些都不是重点,乞丐版的竟然配了一个手机支架。

买汽车送支架我们是认真的

NO.3 大众速腾

大众速腾简配了后悬挂,引起了当年沸沸扬扬的断轴门,一汽大众态度从反告用户造谣、到拒不承认缺陷、最后在国家质检总局的检测报告出来后发布公告承认缺陷,并承诺加装衬板。

大众速腾后悬挂

NO.4 起亚K2

起亚K2作为全球事故率第一的车,这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已经被减配到令人发指,全系仅有2个气囊,全系无ESP,这可是在关键时刻救命的配置。

娱乐功能的简配,可以提高驾驶员的注意力,安全配置是万万不能简配的。希望汽车厂商在追逐利润的同时能用心做车,这样中国的汽车市场才会健康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