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最好不要加装这五种东西,原因自己看,新手都要注意了!

哈比食堂2018-11-13 11:21
0

新车最好不要加装这五种东西,原因自己看,新手都要注意了!随着汽车越来越多,作为有车一族,很多朋友们对自己的车子是爱护有加,但是大部分车主其实注重的更加使车子的美观,如何提升享受感,反而忽略了最重要的安全方面的问题。今天咱们就说一下,如果说你车上有这几种东西,请尽快的处理一下。既浪费钱,而且如果出了意外事故,真的会影响到生命安全。

第一就是加装不规则汽车大包围脚垫。买车之后防止车内地板被搞脏,所以说买了这个全包围脚垫,如果买买到不合适的脚垫,会发现我们踩油门的时候,我们如果被绊住挡住油门踏板复位的话,或者说挡住了刹车踏板复位的话。那么你这台车就相当危险了,这时候踩刹车制动效果肯定不好,会对我们行车安全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买脚垫的时候尽量避免买到阻挡刹车踏板或者说油门踏板复位的脚垫。或者说咱们干脆就不选择这种全包围脚垫。来杜绝这种安全隐患。

第二加装座椅套,很多朋友明明花了高配的钱买了真皮座椅。却又要另外花钱去买去买座椅套。估计是为了减少座椅老化和省的打理清洁。但是问题就出来了,桌上做一套是省事了,但如果说做一套上面有安全侧气囊,比如说出点意外,这时候侧气囊弹不出来,那造成后果非常严重,所以说真心不建议安装座椅套,尤其是那种全包围的座椅套。

第三就是避光垫垫在工作台上面,确实可以遮挡阳光,还能防止老化。但是这个避光垫的下面就是安全气囊。如果说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也特别危险,而且影响车辆整体美观。

第四,安全带卡扣安全带是一台车最基本最重要的安全配置,但是有一大部分车主朋友不喜欢系安全带,但有些车辆提示报警,后来买安全扣插上,这是让咱们普通人走高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后果你自己想想吧。而且现在很多城市都规定必须系安全带。不寄的话扣分罚款,所以说朋友们你糊弄车他到时候可就真糊弄你了。

第五,装在方向盘上的手机支架,这个真不能理解,是哪个人设计的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手机支架都固定在空调的出风口,这些咱们都知道,但是我最近发现有一些手机支架竟然绑在方向盘上面,假如说发生碰撞,气囊弹开,手机像一个砖头一样拍在咱们脸上,后果不堪设想,那个场面想想都不好受。

以上这几种东西大家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选择了不合适的东西,真的相当于慢性自杀,不要为了美观舒适,从而忽略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有命才能享受这一切东西,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